回到首頁


      潘董事長多年來致力於美容事業,豐富的臨床經驗與實務經歷,是目前國內數一數二的肌膚保健權威專家。此外,潘董事長非常重視美容方面的教育工作,除了對於本身的工作同仁,不斷的培訓與教導,時時刻刻的要求同仁們持續的學習與技能再提升;更在許多高中 ( 職 ) 、大專院校的美容相關科系,擔任起教育者的工作,期望藉由教育層面的投入,來提升台灣美容產業的技能水平。

      除了投入美容事業,潘董事長也同樣很熱心於社會服務 ,持續參加中央民眾服務站等各種社會性服務團體,以同是女性的角色,重視社會上弱勢婦女的相關議題,參與中國媽媽愛心協進會、彰化市婦女會、彰化縣婦女會婦幼輔導專線志工等組織團體,來關懷社會上的弱勢團體,為社會盡一份心力。此外,更因曾經幫助過許多家裡經濟陷入困境的婦女,協助與輔導她們就業,因此榮獲彰化縣輔導婦女就業楷模獎的殊榮。

      潘董事長秉持著 取之於社會、用之於社會的心情,來關懷社會大眾,是典型的中國現代婦女的楷模,未來更是期許自己努力在美容產業盡一己之力,為社會大眾謀福利。

© SAN JE International Co.,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
本網站版權為三吉美膚機構所有、文字與圖片均不得以任何型式轉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