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首頁


量身訂作專業護膚課程

    有別於其他業者制式化、一陳不變的護膚課程,在三吉,沒有制式的護膚保養課程,因為三吉知道,每個人的肌膚是會隨著個人不同的體質與所處環境而改變,三吉即是依照每位顧客不同的膚質,加上顧客所處環境與季節變化,設計個人專屬的護膚課程,為顧客的每吋肌膚量身訂做適合的護膚保養課程,讓每吋肌膚獲得最適當的保護。

     三吉只給顧客最實在的天然與健康,沒有誇大不實的儀器設備,不強調虛假華麗的手技;在護膚保養課程裡,所使用的面膜是針對每位貴賓的皮膚需求及季節狀況,堅持完全採用純天然的素材,當日調製出獨特的果菜中藥面膜,達到保濕、美白、抗痘、治斑的效果,是三吉的獨家配方,完全不添加任何防腐劑、香精及乳化劑,以保護肌膚的方式達到膚質的改善,使顧客的肌膚形成一道最天然的保護膜,讓肌膚從裡到外真實的亮起來。

     三吉的專業保養課程,值得您親身來體驗 ,歡迎來店 ( 電 ) 洽詢,我們將給你最專業的服務。

 
© SAN JE International Co.,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
本網站版權為三吉美膚機構所有、文字與圖片均不得以任何型式轉載